憋出来了就更新了
不喜欢请拉黑我

【布莱克x你x斯内普】快穿但是很怪,他惨了他坠入爱河了

*全篇3k 等我慢慢挤 预计不长

*内涵ooc 时间线混乱

*谁的乙女文说不准,和谁在一起还没想好,顺其自然

*一边做梦一边摆烂,有灵感了不写对不起自己





废话完事 正片开启





下课了,你把东西都扔进书包里,没有用到的草药都被斯内普收了起来,三天后才会有结果,那时候应该是你们再一次一起上魔药课的时候。 

 

你去上魔法史,斯内普要去上黑魔法防御课,你和他一起走在楼梯上,都没有讲话,你们俩个都不是喜欢说闲话的人。 

 

“偶吼吼,鼻涕虫......”你们俩走到变形课教室的时候见到了掠夺者们,叫住斯内普的是詹姆。 

 

“和娇气鬼?”小天狼星刚刚还在跟身边的卢平聊得开心,看到你的时候很是惊讶。 

 

你不知所错地看向斯内普,才发现他也看向了你,你不是很想让新交到朋友就知道你和掠夺者们的破事。 

 

“等等等等,你们俩个是怎么回事。”你们俩个很默契地没有想理他们,径直地向前走去,但是小天狼星跳到了你们两个面前。 

 

“楼梯快转走了。”你被迫停下来看着小天狼星,斯内普却一刻也不想停留从小天狼星身边的缝隙中溜走了。 

 

他自己离开了,你看着他的背影有些懊恼,为什么要和小天狼星浪费口舌呢?你打算跟上斯内普,但是楼梯已经开始转换位置了,你扶住楼梯的把手。 

 

“你和他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 

 

“刚刚。”你如实回答,并往上走,“这可不像我在黏着你,布莱克先生。” 

 

“不巧的是我们要上同一节课,布拉德肖小姐。”小天狼星第一次听见你叫他的姓,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听过你正常地,没有因为紧张而吊着嗓子和他讲话的声音。 

 

“你真的很幼稚。”他学着你叫他姓氏的方式,用十分做作的语气说了你的姓氏。 

 

“彼此彼此,布拉德肖小姐。” 

 

你不再理他了,任凭他在你耳边碎碎念,你甚至有点怀念和斯内普走在一起尴尬但是安静的场景了,他的嘴实在聒噪。 

 

“你们有没有感觉他们俩有点怪。”被扔在后面的詹姆波特说道。 

 

“怎么说,有点像你对莉莉的感觉。”卢平眯了眯眼睛说道。 

 

“怎么……怎么可能……”彼得有些神经质地颤颤巍巍,他十分惊讶。 

 

“你说得对,月亮脸,我也是这样感觉的,小天狼星惨了。” 

 

他惨了,他坠入爱河了,可能这就是有些人骨子里的贱劲,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。 

 

你们俩一路来到了魔法史的教室,你挑了角落坐下,小天狼星紧随其后,直到宾斯教授慢悠悠地飘到了教室里,开始上课了。 

 

“我没有带课本。”小天狼星说到,在你的记忆里他是不听课的,顶多看着卢平的笔记背点东西。 

 

你没有说什么,把自己的课本向他的方向挪了挪,全是因为原主的情感。 

 

在你眼里他不是王子,更像是蚊子,还是懂点礼貌的那种,想吸你的血便来你的耳边敲门,你不理他他便一直敲,这就显得有些无礼了。 

 

“你和鼻涕虫怎么回事。”宾斯教授在讲台前滔滔不绝,大多数的学生们在课桌上昏昏欲睡,小天狼星在跟你嚼舌根。 

 

“什么怎么回事。”你感觉他问得莫名其妙,皱着眉头反问道。 

 

“你不要告诉我你跟他成为朋友了,他可是一个斯莱特林,还是一个喜欢黑魔法的斯莱特林。”小天狼星警告到,你第一次知道他们俩互相认识,并且关系不是很好。 

 

“他的名字叫西弗勒斯·斯内普,我知道他喜欢黑魔法,但是他人很好,他把魔药课本借我了。” 

 

“他把魔药课本借你了?那么说你们还要见面?” 

 

“就算他不把魔药课本借我,只要我还在霍格沃兹,和他见面就是避免不了的。” 

 

“那我不能让你和他有过多接触了,他会把你教坏的。”小天狼星若有其事地说道,还十分赞同地点了点头。 

 

“你们两个半斤八两懂吗?” 

“至少我不会像蘑菇一样躲在角落里研究黑魔法,我会洗头发,我和他的区别大得离谱。” 

 

“是的你比他幼稚。”半天小天狼星都没有讲话,你好奇地看了看他,他被你气得够呛。 

 

你埋头记笔记,剩下的时间他都没有再主动挑起话题,你越来越专注地听着宾斯教授讲妖精叛乱的事情。 

 

下课时小天狼星比你走得快,在你出门到走廊里的时候他已经不见了身影,你往楼梯的方向走去,半路时在书包里的书本散落了一地,墨水也被打碎。 

 

你蹲下来查看,是书包底破了一个大口子。 

 

“恢复如初。”你用魔法把书包补好,一边用清洁咒一边捡着书,你挡住了通道,很多同学都注意到了你。 

 

“缇亚蕾。”是斯内普的声音,他递给你了黑魔法防御课的课本,已经使用了清洁咒看起来像从来没有被墨水浸染过。 

 

“谢谢。”你拿过课本,斯内普帮你复原了墨水瓶,你把地上的墨水打扫干净。 

 

“我们应该庆幸这里没有级长或教授,走廊里是不能使用魔法的。” 

 

“书包坏了已经够倒霉的了,可不能再被扣分了。”他突然出现倒是让你挺意外的,还好身边没有小天狼星,你可能不想再听他唠叨了。 

 

“我在楼梯那边看到你了。”你和斯内普一起往楼梯的方向走。 

 

你没有发现斯内普有什么异常,只是他看了看走廊旁边的拱门,拱门里照不到太阳你看不到里面有什么,也没有在意。 

 

等你们走远了,小天狼星从拱门里走出来,手里还握着魔杖,指尖发青。 

 

王子本来想做灰姑娘身边的骑士,但被别人抢先一步,连自己破坏的事情都没有办法弥补。 

 

 

 

 

你们一路走到了外面,离中午吃饭还有一段时间,斯内普打算来外面做功课,你提议到图书馆但是他不太喜欢。 

 

你们坐在大树底下,小天狼星说的没错,他像个蘑菇一样只喜欢呆在缝隙中,你们两个中间夹着你们的书包。 

 

“你下午什么课。”斯内普蜷起膝盖,把本子放在上面,头发盖住他的面庞。 

 

“保护神奇动物课……嗯”你从书包里翻出课表,“还有占卜课。” 

 

“看来我们占卜课在一起上。”他扔过来一张课表,上面有绿色的斯莱特林徽章,“帮我把和你一起上的课标出来,我给你留位置。” 

 

你愣了愣还是比对着自己的课表标注了起来,他的课表已经有很多标注了,你最后标完除了飞行课都没有和另一个标记装上。 

 

“这是什么。”你把课表扔到他的怀里,他把它拿起来,放在本子上看了看。 

 

“和格兰芬多一起上的课。” 

“为什么要标出来?” 

“我有一个朋友在格兰芬多。” 

 

“我以为格兰芬多的人都很介意和斯莱特林的人交朋友。”你翻出了从图书馆借的魔咒指导看了起来。 

 

“她是个善良的人,我们在分院前就认识了。” 

 

“那不就是青梅竹马?”你的兴趣被勾了起来,把书放在腿上,期待斯内普跟你讲更多。 

 

“差不多……”斯内普的话还没讲完,一个红头发的女孩从远处跑了过来,嘴里喊着斯内普的名字。 

 

“这是你的朋友?”那个女孩说到,她站在你们的面前,没有坐下,你在心里猜测他们的关系,只觉得在这里非常尴尬。 

 

“你好,我叫缇亚蕾·布拉德肖。”你站起来和她握了握手,她听到名字的时候有些惊讶,就像她听说过你一样。 

 

“我叫莉莉·伊万斯。”她的脸上是明朗的笑容。 

 

你瞥见了她胸前的校徽,火热的灼人眼球,她是格兰芬多的,应该就是斯内普那个青梅竹马。 

 

“你们俩要聊吗,我用不用回避一下?”你感觉在他们俩人面前不太舒服,想背书包去图书馆看个痛快。 

 

“不用不用。”她听到你要走显得有些慌乱,“我只是看到他来打个招呼,另外看到他交到了朋友很开心,应该是我走才对。” 

 

她对你别有用心地笑了笑,你感觉她误会了什么,她不等你解释便离开了,你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只能坐下。 

 

“你就这态度?”他只是打了个招呼。 

 

“嗯。”他的话变更少了,但你从他紧抿着的双唇看出了异端。你的注意力很快就被别的地方吸引过去了,是莉莉离开的方向。 

 

詹姆正在围着莉莉不知道在说些什么,莉莉虽然气愤的样子,但脸却是红的。你看了看斯内普又看了看詹姆,选谁似乎是不言而喻的。 

 

你不是很习惯在草坪上学习,总是有人嬉笑着在你们身边走过,小草上的蜗牛也总是引得你发呆,到头来书也没有看几眼。 

 

“该去吃饭了。”斯内普像是很熟悉时间一样,他站起身来看你还在看着蜗牛没有动,用力按了一把你的头,“早知道,你不习惯这里就不带你来了。” 

 

“可你会陪我去图书馆吗?”你揉了揉脑袋,他下手真的是没轻没重,你匆匆把东西扔进书包里跑了两三步跟上他的步伐。 

 

“我会自己来这里。”他始终留给你的都是背影。





还是很短小,而且很清水。


书包是小天狼星划破的,机会是西弗勒斯把握住的。

暂时三人都没有产生情愫,小天狼星是对你的反常感到好奇。

他不想失去一个追求者,更何况这个追求者还要反过去找别人。

很多人都知道你喜欢他,如果你和斯内普在一起的话会让他感觉自己比不过斯内普,让别人知道了会很丢脸。


斯内普只是感觉这人不傻能处而且不嫌弃他,他还是喜欢莉莉的。

詹姆已经开展对莉莉的猛烈进攻,我会让他们尽快在一起。

斯内普是会抛弃你的,平常相处可以,你要是出事了他可能会退避三舍。


关于前文的栀子花,提亚蕾是栀子花的一种,但是你的姓更偏向男生一点,所以说不搭。

关于攻略谁,我想会写两个结局。

我希望我写出来不是两个非黑即白的人,更希望是两个混蛋,这可比写圣人有趣得多,就是舍不得闺女www


碎碎念不知不觉就写了很多,希望多对评论,指点不足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粗粮吐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