憋出来了就更新了
不喜欢请拉黑我

【布莱克x你x斯内普】快穿但是很怪,想不出来标题

*全篇3k 等我慢慢挤 预计不长

*内涵ooc 时间线混乱

*谁的乙女文说不准,和谁在一起还没想好,顺其自然

*一边做梦一边摆烂,有灵感了不写对不起自己


废话完事 正片开启





穿越过来时你是睡在医疗翼里的,白色辅天盖地地映入你的眼帘,原主的情绪深深地影响着你,你就要被这满天的白色纯到窒息,帷幔突然被拉开。

 

是一个倔强地抿着嘴唇的少年,十分不屑地把手放在口袋里,连正眼都不想给你。

 

“对不起,我不应该……”他说什么你完全没有听清楚,原主的记忆尚未成功植入,你不认识眼前的人,你只是感激他打破了安静,让你能有喘息的机会,不再被原主的情感扼住喉咙。

 

“喂,你听没听呀?”他态度恶劣的对你叫嚷道,他对于你的走神很不理解,似乎他就应该得到你全部的注意一样。

 

“我知道了。”你淡淡地点了点头,他看起来十分吃惊。

 

“你脑子摔傻了吧?谁想和你道歉,你应该给我道歉,谁叫你天天粘着我,掉下去活该!”他像是被你平淡的情绪所激怒,这让你摸不到头脑,他道歉你接受应该是理所当然的,但他似乎不这么认为。

 

“黏着你吗,以后我会注意的。”你对他扯出一个善意的微笑,他一脸看到傻子的感觉。

 

“你是真的傻了,不过我很期待……”门口有几个和他一样大的少年,再向屋子里张望,站在我对面的少年显然注意到他们了,匆匆地和你到了别。

 

又只剩你一个人了,帷幔被再次拉上,你看着天花板,慢慢接受着原主的记忆。

 

你叫缇亚蕾·布拉德肖,拉文特劳五年级学生,爱好,小天狼星......

 

向那个少年离开的方向看了看,刚刚来的人便是小天狼星,刚刚他对你的态度还历历在目,好在原主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,你打算以后绕着他走,以免再被原主的情感趁虚而入。

 

原主是个喜欢哭哭啼啼的女孩,但你并不想那样。

 

缇亚蕾是个优秀的女孩,喜欢魔咒喜欢魔药,似乎学校里教的东西没有她不感兴趣的,并且她可以做得很优秀。

 

唯一的弱点就是她喜欢小天狼星,一个英俊的纯血男孩,放眼这个学校里喜欢他的人也不在少数,但大多还是对他唯恐不及,他的脾气可不是那么好的。

 

缇亚蕾却在众人中脱颖而出,成功吸引到了小天狼星的注意。

 

“他硬朗的眉毛就像是一把火燃烧了我,他是那么的闪耀,像太阳一样热烈......”

 

记忆中的提亚蕾十分慌张地在草地上捡起自己的书包,在里面翻找着什么,突然一本包装精致的红色日记本在女孩的眼前晃了晃,她想抓住它,但日记本被拿着的人快速地收了回去。

 

“我像太阳一样吗?”男孩问着自己身边的朋友,他们都只是笑笑没有讲话,“我才不会无聊到温暖所有人。”周围的人都笑起来,氛围十分和谐。

 

“......还给我。”女孩快急哭了,眼泪在眼眶中打转,她就是这样的人,遇到什么事情都掉几滴眼泪。

 

“娇气鬼。”小天狼星十分嫌弃地看着快要掉眼泪的女孩,但是很快就又开心起来,“你来说说,这个要燃烧你的男孩是谁?”他笑得开心。

 

随后画面像泡沫一样消散,你眼前又是白色的天花板,这是他初次注意到缇亚蕾。

 

可是高高在上的王子需要同样高傲自持的公主作伴,缇亚蕾只是一个灰姑娘。

 

你能感觉到恼怒羞愧的情感,大脑极度充血的感觉,昏昏沉沉的。

 

从此之后她见到小天狼星他们的时候就会经常被捉弄,他们用新学的咒语把你的书包挂在树上,把你的头发缠在门上,上课回答问题的时候把你的凳子拉远。

 

本就没有朋友的缇亚蕾变得更加形单影只,连分小组都没人想跟她一组,生怕引起小天狼星他们的注意。

 

你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,是读取完记忆会有的偏头痛,这是你的第一次穿越,还不是很习惯。

 

 

 

 

你可以正常的上学了,不过是掉进了河里又撞在了石头上,在巫师世界这些都是小伤。

 

霍格沃兹的学生不少,到快要上课的时候楼道里的学生只会更多,但不错,你可以很自然地把自己融入其中。

 

魔药课离拉文特劳休息室很远,在你向楼下走的一段时间后你遇到了小天狼星,你本想装作不认识从他身边默默走过,不做什么高调的事情。

 

“你都出来了,我还以为你会在医疗翼哭几天呢。”你的头发被人抓住,就这样一拽,小天狼星又撞入你的眼眸。

 

“多谢关心。”你用力地控制着心悸,但是脸上的红晕是骗不了人的,红得不正常,你只想逃跑,你也能感觉到脸在发烧。

 

“只是受伤罢了,断条胳膊我也不会哭出来。”你想着他恶劣地态度和原主不可控制地对他心动,愤怒夹杂着喜欢的情感让你说出怼他的话。

 

“但是让我看到你写给我的情书就会想哭?”

 

“可能是意识到自己喜欢了个败类很后悔吧。”你扫视了一圈他的朋友,一个头发乱糟糟的男孩,一个脸上有疤的让人害怕的男孩,一个胖墩墩的男孩。

 

“会喜欢上你可能是因为同行衬托吧,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。”你抱紧了怀里的课本,踩上刚刚转过来的楼梯。

 

“对了,走廊里不能使用魔法,下节课是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想必和您也不顺路。”你回头对他们笑了笑,宣示着自己的胜利,又转回头推了推眼镜,想着赶快赶到教室。

 

“她笑了是吗?”小天狼星站在平台上,疑惑地脸皱成了一团。

 

“而且她反驳你了,大脚板,她居然敢和你说话了。”詹姆环住了小天狼星的肩膀说道。

 

“她看起来很喜欢你,但是行为很怪异。”卢平说道。

 

“她......她看起来像个傻瓜,明明脸那么红。”彼得说道。

 

你无疑觉得这次的举动是成功的,并且你希望下次他们戏弄你的时候你能有勇气拿起魔杖,好好的天赋可不能被埋没。

 

魔药课是两两一组的,一个人帮忙搞材料,一个人看着坩埚,大多数都是这样分工的。

 

到教室的时候人们基本上都分好了组,只在教室的角落里有一个你不认识的斯莱特林的男孩是单着的,顺其自然你就站在了那里。

 

老师把注意事项讲清楚后在黑板上写下了制作过程,你身边的男孩没有说一句话,也没需要你的帮助自己默默地动手做了起来。

 

“老师讲霍克拉普应该拍扁后挤汁水滴到魔药里。”你被扔到了一边,完全不需要做什么,只能捧着书学他的制作过程。

 

“拍扁的时候你就浪费了很多汁液了,用刀挑一个小孔就好了,还不用担心它活蹦乱跳的拍到自己的手。”他皱着眉头,油腻腻的头发搭在耳边,看起来一缕一缕的。

 

“所以你只用了三只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那剩下一只呢?”

 

他难得地抬头看了你一眼。

 

“自己拿走。”他的话冷冷的,像是在你的嘴里放了一片薄荷。

 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“西弗勒斯·斯内普,我真不知道拉文克劳的人都这么没用还唠叨。”他嘴角扯起一个讽刺的笑容,魔药的部分他都已经做完了,同时别人还在手忙脚乱。

 

“其实我魔药成绩还不错。”你没想到他说话是这样的,尴尬得把头埋在课本里。

 

“当然,全按照课本上和老师讲得来也能混个及格,至少比那些连话都听不懂的强。”他的话音刚落教室里的一个坩埚就爆炸了。

 

“还需要熬三天,在此期间我们应该可以随时来查看魔药。”你没有理会哪个爆炸。

 

“还有三天才会有变化,但他现在就能把坩埚弄炸......”又是那个熟悉的讽刺的笑容,“从莫种方面来说他也是个天才。”

 

“很显然,在破坏坩埚方面,或许他更适合去麻瓜世界配置炸药。”你埋头把斯内普在做这个魔药的时候用的小技巧全部记了下了。

 

“你看起来就像那种只注意形式的书呆子。”他饶有兴趣地看着你的笔记,但是失望地摇了摇头。

 

“某些方面我也很注重实践。”你把羽毛笔擦净扔到了一边。

 

“比如?”

“有必要的时候,或许你喜欢魔咒?”

 

“需要我的笔记吗?”他从书包里拿出了自己的魔药课本,他不需要这个东西,他完全能默写下来,书已经被翻得泛黄,但你的书干净整洁。

 

你看了看他手里的魔药课本,刚要伸手去拿他却放到了桌子上,和你的手错过了。

 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缇亚蕾·布拉德肖。”

“很高兴认识你,栀子花。”

 

“很浪漫的名字对吧,但是和姓氏不太搭。”你惊讶地看着他,没想到他会这样说。

 

“我们无法选择姓氏,但是可以选择名字。”他把书推到了你身边。

 

“谢谢。”你拿起书随便的翻了几页,上面用潦草的字迹记着他和教科书不同的发现,可能还会有几句人生格言,总之是乱糟糟的,还有......

 

“你喜欢黑魔法?”你抬起眸子看着他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你能在他的书上发现他的另一个身份,他发明了倒挂金钟,这倒是让你挺意外的。





给个评论吧,希望剧情啥样,借鉴借鉴/捂脸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粗粮吐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