憋出来了就更新了
不喜欢请拉黑我

穿书到霍格沃兹20

随便看看,整篇的双子,下一篇应该也是双子

金手指且无脑



你没敢说话,想着偷偷从后面的洞口悄悄溜走,你刚刚迈出一步。

 

“你的身上还有红色颜料。”

“走到哪里我们都能看见的。”

 

你向后退了一步,他们俩便向前一步,他们的动作让你相信了他们说的话。

 

“皮皮鬼看到你们了,他一定会告诉费尔奇的。”

 

“这是我们的事情。”

“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”

 

你惊讶之余,弗雷德按住你的肩膀,把你抵到了墙壁上,你拍开他的手,乔治却从另一个方向把你逼向墙角,你推着他们的胸膛以防他们再一步靠近。

 

“其实我们也什么要求。”弗雷德举着魔杖,荧光闪烁的光点印在他的瞳孔上,像是星星一样的点缀,他看了看乔治,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。

 

“我们只是想知道你是谁。”乔治说道,但你并不想告诉他们,难道要和他们说我是因为和斯内普赌气而来夜游吧。

 

“你们也知道了呀,我是斯莱特林的。”你握紧了手边的魔杖。

 

“嗯?是什么?”弗雷德握住你的手腕,“不会想伤害我们吧?”弗雷德眯了眯眼睛,他摸出来是魔杖的形状。

 

“没有,只是想逃走”你实话实说。

 

“霍格沃兹是不能使用幻影显形的。”弗雷德说道。

 

“我知道,但我又没讲是什么。”你被发现后摸了摸鼻尖,这是你的秘密。

 

“你有没有感觉她的声音很熟悉?”乔治疑惑地打量着空气,连你都有点怀疑是不是隐身药水到了时间。

 

“你怎么讲,确实有一点点了。”弗雷德讲到。

 

“我不认识你们。”

 

“没有听说过哦,那是一年级的小朋友吗?”弗雷德愣了愣,随后笑眯眯地说道。

“嗯,对。”你顺着他们的话讲下去,他们的眼睛明明没有魔力但却像是能看到你一般。

 

“你是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招待一年级的小学妹。”弗雷德看向乔治,他们俩个人不怀好意的语气让你感觉大事不好。

 

“确实,应该让她对我们记忆深刻。”乔治笑着说道,手伸进弗雷德的口袋里拿出了一颗糖。

 

又是糖,你发誓他们不怀好意。

 

“这是学长给学妹的礼物,喜欢吗。”

 

“喜欢......”

 

“那怎么不吃呢?”

“不满意吗?”

 

糖果躺在你的手里,像是烫手一样,你只想把她快点扔掉,你已经想象出一百种吃完药后会发生的情况,比如说,鼻涕流不止呀,头发变成鸡窝呀,通身红肿呀。

 

“我......吃。”你在他们的注视下吞下了糖果,在别人看来就是糖果凭空消失了。

 

“有什么效果?”他们两个兴冲冲地看着你。

 

“可能,是长了只耳朵。”你摸了摸有些发痒的头顶,凭空多出了一团毛茸茸的东西。

 

“怎么回事,这几颗糖的效果这么分散。”弗雷德不解地问乔治。

 

“下回一颗糖施一次咒好了。”

“那样效率也太低了。”

 

“我可以回去了吗?”你看着他们俩还在低头研究着糖果,问道。

 

“但你还没有告诉我们你是谁。”弗雷德说到。

 

“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出来夜游的事情。”

 

“我们都送过礼物了,就不应该是别人了。”

“你不想让我们追究下去也好,你能给我们什么好处呢?”

 

两个人谄媚的笑容,像是两个商人一样,你仔细想了想。

 

“我可以为你们提供隐身药水。”你刚刚说出这句话便后悔了,他们两个看起来就是很惊讶的样子,可能他们原本只是想要一点材料,没想到你要给他们成品。

 

“一周一瓶。”你连忙追加到,但是没想到他们更加惊讶了,你感觉你这波亏大了。

 

“当然可以,我们去哪里碰面呢?”弗雷德手肘拄着墙壁,胳膊近得要贴在你的脸上,余光里能看见他衣服上的纹路。

 

“打人柳下面,你们知道怎么进去的。”你知道他们有地图的事情,想必这个秘密通道他们是知道的。

 

“你没有看到公告吗?”乔治说道,他们俩个听到你说的地址后脸色就变了。

 

“我没看,很重要吗?”

 

“如果你想要尖叫棚屋的话,这很重要。”

“小天狼星来到霍格莫德了。”

 

“小天狼星?”你有些惊讶,他的行动似乎变快了,这让你更想去到霍格莫德了,这次不仅能补全地图上未解锁的店铺,还能抱一只大狗回家。

 

“就是那个被通缉的小天狼星,你知道的。”

 

“嗯,我知道,还是在尖叫棚屋集合,我想你们一定敢来吧。”

 

“这当然。”弗雷德听到你嚣张的语气愣了愣,随即笑道。

 

“那么现在我可以走了吗,两位先生。”你深深地呼了一口气,谈判到此结束。

 

“可是,我们不能确保你会信守承诺。”乔治像是冷静地思考了这件事一样,没有被魔药冲昏头脑。

 

“先生们,我可不会什么牢不可破誓言,身上也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值得抵押。”你脑袋又大了一圈,之前怎么没有发现这两个小孩这么难缠。

 

“嗯......校徽好了,每个人只能有一个校徽对吧,乔治。”弗雷德说道。

 

“那样你们不就知道我是谁了,那我们之前说得有什么意义?”你快要气炸了,好像被他们耍得团团转,他们只是想抓住你是谁罢了。

 

“往好的方面想想,只有我们知道。”弗雷德尴尬地摸了摸鼻子,乔治没有说话,只是站在一边。

 

“你们会保守秘密的对吧。”你从衣领上扯下校徽。

 

“当然......”弗雷德一把夺了过去,像是怕你反悔一样。

 

“最好这样。”你恶狠狠地说道,走开的时候他们也没有拦住你。

 

 

 

 

“看来我们猜地没错。”

 

早饭的礼堂里人十分的寡淡,稀稀疏疏的人离开又进来,两个四处张望的红色脑袋就显得十分显眼。

 

昨晚是回到寝室睡的,你被那两个韦斯莱搞得十分暴躁,忘了事先想去骚扰斯内普的打算脑袋离开了枕头就来吃饭了。

 

“是嘛,两位先生真棒。”刚睡醒你的脑袋还不太灵光,挑了一个人少的地方坐了下来,开始向自己的盘子里夹食物。

 

“听声音就能猜出来了。”乔治把校徽放在你的手边,你瞥了一眼,接下来把嘴巴塞得满满的。

 

“嗯......你帮我带上吧。”你嚼了很久,他们两个耐心地等着你讲话。

 

乔治没有摸清头脑,倒是弗雷德很乐意地拿过校徽别在你的巫师袍上。

 

你满意地点了点头,十分郑重地切下一块鸡腿肉塞进了弗雷德的嘴里,他有些惊讶地挑起眉头但是十分自然地接受了。

 

“我想开了,本来交换药水的条件是我的身份,既然现在你们都知道了,也就不能交换药水了。”

 

你停下来看着两个人的表情,乔治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弗雷德倒是觉得这事好玩,嘴角忍不住地翘起。

 

“你们想要药水吗。”

 

“当然。”

“当然。”

 

“那就讨好我吧,我开心了就会给你们药水。”你嘴角是掩饰不住的笑意,这是你喜欢的掌握大局的感觉。

 

“啧,需要怎么做呢?”弗雷德十分配合地回应道,皱着眉头望着你。

 

“咳,讨好我。”轻咳了一下显得自己说的话更有分量,“随便你们怎么做。”

 

“怎么办,乔治,我们需要给米莉小姐做小跟班了。”

 

“这就答应下来了吗?”乔治一旦赶不上脑回路便很难再让他接受。

 

“当然,你看她像什么?”弗雷德笑着用胳膊肘撞了一下乔治。

 

“像隐形药水。”乔治很自然地接下弗雷德说的话。

 

“No,先生们,你们的金主大大很不喜欢你们这样的比喻。”你故作端庄地擦了擦嘴。

 

“金主大大?”乔治上挑着尾音说道。

 

“怎么说,我们现在是神秘的金钱关系了?”弗雷德说完拍着乔治的后背,笑得快要倒过去。

 

“要是这么理解,那么说我像金加隆我会更开心。”

 

“好的好的,金加隆小姐。”

 

“今天晚上,金加隆小姐打算带你们去个好地方。”你招了招手,两颗红色的脑袋便凑到了你的嘴边。

 

“夜游,向禁林出发!”小声地贴着他们的耳朵说道,他们两个互相对视了一下,像狗狗的眼睛一样亮晶晶地看着你。

 

“我是第一次。”

“我们也是。”

“我还以为你们哪里都去过。”

“我们很有自知之明。”

 

“金加隆小姐带路没问题,打不过咱们就跑。”只有魔杖不离手,什么危险都不怕。

 

“收到。”他们两个在你耳边同时说道。

 

从此开始多了两个喜欢跟着你的小跟班,很神奇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组合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粗粮吐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